close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每每講到醫美,即使只是微整型而已,都會讓我緊張到胃痛XD

我是很能承受按摩的深層痛的那種人(越深越爽),但是皮囊的痛我老是哇哇叫!哈哈哈

人生做過微整的次數不超過一隻手!

所以這次讓我再度有勇氣的!還是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因為這裡的醫師都讓我好安心~

不會很嚴肅都可以讓我很放鬆~~!

第一次來到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的敦北旗艦店~超大超漂亮~很氣派的入口!

 

佳思優懂女人的痛,率先引進新一代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突破傳統音波治療限制、讓緊實創造巔峰、拉提效果加『倍』。

NEW DOUBLO新倍提,是音波,也是電波,以專利技術將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結合的新型治療方式,更能倍效飽滿提升,鬆弛掰掰,與地心引力對抗。

 

▼一打開門就有很棒的門面~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舒適的休息區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有兩邊~所以整個空間很大~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跟厲害的證書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諮詢小房間~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還有二樓~真的是有大!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開始跟醫師諮詢啦~這位是資深皮膚科專科王佑鑫醫師!

人很可愛!!超nice~一直逗我笑!根本完全就不會緊張了!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醫師說我有點垂垂~完全非常適合打新倍提~且他說真的不痛!讓我安心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美女幫我卸妝~~這邊的staff都很水欸~~~看了就會覺得很有信心可以變美 哈哈哈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他們還說我很好笑,還自備小豬來捏!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敷了半小後~開打啦!!!緊張!!就是這台機器!很酷吧~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看我小豬捏多緊就知道我有多緊張!!!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打了6000發 然後20分鐘差不多結束!真的是很快速欸~喜歡!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到後面就會發現我沒在捏豬了 因為真的認真不痛欸!!

我一開始還說 有開始了嗎?(因為醫師有在動作)

殊不知早就開始了!!哇~~~我真的發現新大陸!

原來做醫美可以不痛! 我很感動誒~~~

這樣以後就不怕了啊!!!完全可以醫美到爽欸!XD

我是期望其他的療程也可以不痛啦!但是至少有新倍提 我也就滿足了~~~~~

畢竟靠吃的 靠擦得 還是有限~都要全方位保養美容呀!

我真的是 好!開!心!!!!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左邊是手術前(紫色)vs 術後(粉)

照片其實很明顯可以看出有提拉效果、且緊實的蠻明顯的~兩頰的飽和度有嘟嘟的感覺!!!!

我非常滿意~~~~就是整個膨潤了起來誒!!!太讚了吧!

我絕對要對怕痛的寶寶們強力推薦這個新倍提!!!太~~完美~~~了~~~~(心花怒放!)

  佳思優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2-in1電音 

歡迎寶寶們趕緊去預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的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2 in 1 電音波結合!!超讚

 

 

佳思優診所資訊

🌻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