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放感情系列餐酒館,我相信其實蠻多人都去過~畢竟我跟身邊的人提到,大家都說~喔!!放感情喔!!!!去過呀~很讚ㄟ~~~~

經過太多人的推薦之下,終於換我來啦~來到大家最推的其中一間分店,位在六張犁的『離城放感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很復古的老宅~現在真的很流行這款!好喜歡這種復古感覺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就連招牌都可以那麼有復古風味,好接地氣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剛好是萬聖節期間來訪,萬聖節氛圍也很滿誒XD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入口處~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從餐廳入口處往外拍,還有肅靜!有種軍中或是學校感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餐廳內的裝潢也都滿滿的萬聖節感,客人也都有dress up!非常欣賞這種很用心過節的餐廳~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Bar也很有中國風味~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有一個分隔區的地方,我覺得蠻好,是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太吵雜~有間接隔音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這一區走稍微華麗些的風格~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牆上的裝飾有中西合併,超fusion~天花板也充滿的植物們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植物們在天花板上~~~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介紹完餐廳裝潢跟主題後~進入正題!!那就是美食的部分啦!!!

▼先給大家看個美食大合照!我為了拍這張美照~可是餓著肚子等菜全上齊~~
為了讓你們大飽眼福~~~~~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兩種角度讓你們欣賞一下~接下來一一介紹菜色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特地跑來看bartender製作調酒,他們的調酒都很有特色,取名也都好有趣

這杯是神隱少女~看到照片應該會知道吧~~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做的都跟菜單上一模一樣!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酒感很足!很重要~不是只是妹酒,我就是喜歡美食配美酒~~~會越吃越好吃,也可以開胃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這杯是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很有趣的杯子~花招很多我很喜歡~(整體也跟菜單長得一模一樣~)沒在騙人!很棒!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來進入食物部分了!第一道『麻油粉肝』

我跟你們說!很!好!吃~無腥味~~~且搭配下面的小黃瓜一起吃!整個完全不膩~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赤梅紙鹽熟成旗魚小塔』

酥脆的餅皮搭配塊狀的旗魚們,嘴裡的口感層次滿滿~還有caviar!!!很高級ㄋㄟ~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麻辣松阪豬』

有辣喔!但是越吃越開胃~這時很想叫一碗白飯來誒~~~哈哈哈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蒜香菇菇黑松露骰子牛』

滿滿的松露香氣加上湯汁也都是松露味~吃起來就是高級+爽!搭配牛肉嫩度~就是這麼的剛好~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三杯香腸炒泡麵』

我本身就是很愛吃泡麵的人~哈哈哈哈

重口味的三杯香腸炒泡麵完全深入我心,會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塞到嘴裡!

我還跟自己說!不行!!我還要把胃留給其他的餐點誒!!!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干貝胭脂海老菲最冷麵』

干貝跟蝦蝦都很新鮮,看到那麼透的顏色就可以分辨出~有多新鮮~~搭配沖繩的海葡萄脆脆的

整體口感更升一級!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爐烤十全藥膳羊肩排』

我最最最最愛的羊肉出現啦~~~~(心花怒放!)

稚嫩又香~無騷味(我自己是吃不出騷啦 畢竟我愛羊)

一根一根接著吃,大快朵頤的!爽翻了!

這一餐簡直是~~~~太幸福啦!~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最後來一道完美ending的甜點『布朗尼冰淇淋』

有別於一般的布朗尼~你可以發現旁邊有一片一片的~那是香蕉片~

就是你去泰國或是菲律賓,一定會買回來的那種乾的香蕉片!我很喜歡吃(雖然有點肥)

但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搭配有點驚豔!本來可能吃幾口就會先休息下~

但居然一下子我跟朋友就搶著吃完~因為冰淇淋的軟+布朗尼的中軟+香蕉片的硬

這搭配簡直絕了!必點啦~也不會過甜喔!完全把布朗尼的甜給分散出去~very good balance!~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就是要這樣吃!三種一起搭配!入口就會覺得好爽~~~~相信我!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最後呢~吃得很飽很飽,飽到天靈蓋~分量太足!吃得太開心~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是時候該回家了,拖著滿足的身心靈~跟放感情說掰掰~~~~~下次見!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

餐廳名:離城放感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電話:0227389666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ityleavin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aving_city/

營業時間:

離城放感情 |六張犁餐酒館 美食美酒饗宴 老宅格外有氣氛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