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喝酒的習慣應該是在日本培養而成的XD

以前住日本常跑夜店、或是喝酒喝到飽的方案超多~

每一次都會先殺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大喝酒前需要的保護飲品,怕喝太多之後會GG掉

所以日本人愛喝酒不是沒道理!因為他們類似商品很多!!!超正點的

 

回台灣之後說真的苦惱很久誒!!說真的餐酒館的盛行讓調酒變得超好喝!

完全喝不出有酒感的很多!所以我每一次都不知不覺喝很多,三四杯起跳+各種shots

然後隔天就會很後悔,因為真的很痛苦誒,睡覺都會覺得酒精在血液裡流動

然後睡一睡就開始頭痛、隔天上班就會無敵痛苦.....認真想死XDD

 

但是呢!!!台灣終於出了好酒不見OK錠!我真的是要大歡呼誒~!!!

必須要大肆宣傳一下!!!!往後我的人生真的可以想喝就喝了 (是多愛喝XD)

無酒不歡咩~~~~~~

 

▼話不多說!立馬實驗起來XD馬上跟朋友約去我最愛的餐酒館 A train!

知名的調酒超好喝然後喝不出酒感(就是會不知不覺喝超多的那種XD)

  

 

▼給你們看一下整體~

 

▼打開後有一包一包的分裝~蠻方便攜帶的!

▼準備來吃!

  

 

 ▼大概喝酒前的30分鐘前吃即可

  

 

▼哇賽很大顆誒 沒在開玩笑 感覺成分使用很實在!

有澳洲鹿胎盤、靈芝、蟲草、鱉蛋粉

號稱4種漢方天王+19種漢方草本!

   

 

 ▼吃完很安心的me 立即點調酒~~我跟店員說請給我酒感重的!

哈哈哈 大概都有生命之水這種很濃的酒

  

 

  

 

▼乾起來了!~~~(開玩笑啦!)

只是真的很好喝 會不知不覺一直喝然後停不下來 咻的一下子喝完~

反正有 #好酒不見OK錠 我心安的~

  

 

▼再來第二杯

   

 

▼店員請了三輪的shotsXD

    

 

  

 

▼第三杯~

 

 

▼最後要離開前 再吃一包 促進新陳代謝 睡覺就會比較順暢 不會半夜醒

(我喝多了都會睡四小時自動醒然後再也睡不著的那種)

很討厭!

  

 

我認真覺得非常有效!酒前一包、酒後再一包!

真的沒有宿醉感!晚上也睡得很好!

蠻驚訝的誒!!果然真材實料是有差那麼多的!!!!

好歡喜喔~~~真的必須推給愛喝酒的寶寶們~~~

快來加入我的行列誒~~~~~~~~
 

 

▼這是第二代的新包裝~更加有質感!!!

好酒不見OK錠 <--------這邊買買

20220316 好酒不見包裝模擬.287

20220316 好酒不見包裝模擬.281

Screen Shot 2022-07-18 at 10.18.29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酒不見 好酒不見OK錠
    全站熱搜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