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實在有太多品牌以及品項的保健食品了!產品百百種讓人真的不知道從何選起,再加上現代人真的是很辛苦,不補充營養真的不行誒!

我吃過蠻多品牌的B群(畢竟是天天必須攝取的營養品~要慎選!)~日本、美國、台灣的都有!價格當然就是各種價格~有高有低!畢竟海外品牌就是比較pricy一些~

我自己近期很推的是『樂立纖』EX維生素B群!現在是每天早餐後的好朋友!(放在工作桌上,每天不會忘記)不能沒有樂立纖誒!~~~~

S__71876610

S__71868422

 

 

點我這邊買

 

▼說到底~為什麼會特別喜歡呢~!那就讓我跟大家分享~~~樂立纖EX維生素B群是台灣製造,選用美國原料大廠認證原料!(很重要喔!)

再來是市售的B群有9成是化學合成!(聽起來就毛毛的)有的看起來劑量很高但實際上吸收率不到20%(感覺有點在吃垃圾XD)

長期攝取的話反而會對身體帶來負擔以及不好代謝!BUT樂立纖都選天然的成分製造!(請看下表)~~

B群比較表

 

▼有些人可能真的不是每天攝取營養品!這邊就要告訴大家以下這些人~還是得補充養分呀


-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我我我!)

-經常熬夜的夜貓族(我我我!)

-三餐外食的偏食族

-常感到疲勞的人

-銀髮族

-常常喝酒的應酬族(我我我!)

 

上面六點就立馬符合三項XD

怎麼可能不好好保養啦!!!

S__71868426

 

▼每天一次吃兩顆

裡面含了滿滿滿滿滿的維生素們~~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12、​​​​​​​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葉酸B9

市售最高濃度!且完整營養素All in ONE!!

S__71868424

 

▼樂立纖EX維生素B群使用的是透明的膠囊~在食用上會更加安心~!可以看到裡面沒有添加些有的沒的!一目瞭然~(因為很多添加著色劑的為了要掩蓋雜質)安內母湯!

S__71868425

 

▼還有含珍貴的紅景天~有那麼多厲害的功效!

image

S__71876613

 

▼還有含甘胺酸鋅、甘胺酸亞鐵、五味子萃取

維持氣色紅潤~增加代謝力、體力等等的厲害功效~

S__71876612

 

樂立纖EX維生素B群可以吃得很安心~因為所有原料都通過SGS檢驗~品質安心有保障!!

每天兩顆讓我上班精力充沛多了!!非常開心有樂立纖這位好友加入我的生活~~~

點我這邊買

本文皆為哈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