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常在台北東區的SOGO復興館走跳的話~應該不太可能錯過奢華風的 #阿瑪迪斯 咖啡館才對~

上到10樓,眼前一片紅映入眼簾~讓人不禁好奇是什麼樣的餐廳呢~~

阿瑪迪斯是奧地利咖啡館~不僅有美食美酒,最有名的就是甜點跟冰淇淋們~~

在蠻多百貨都有專櫃專賣甜點唷!甜點控千萬不能錯過誒~

點擊看門市在哪兒

 

這次情人節就選在阿瑪迪斯過了~非常的浪漫~還有鋼琴演奏可以享受~

平常都會有維也納之夜~也就是會有鋼琴演奏~店家非常貼心,特意把維也納之夜定在情人節這天~

浪漫到一個不行誒~~~太適合情侶來約會了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阿瑪迪斯咖啡館

電話:02-8772-8679

地址:106台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SOGO復興館10F )

 

【環境介紹】

▼SOGO復興館10樓門口處就有莫札特的人形立牌~可想而知,阿瑪迪斯跟音樂有著深深的關聯~~~

因為阿瑪迪斯咖啡館的命名靈感就是源自於莫札特的名字~~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沃爾夫岡 阿瑪迪斯 莫札特)

▼以紅色為主的裝潢~看起來大氣又華麗(愛拍照的人在這邊可以拍出很多網美照~)

▼門口霸台就有可愛的小杯杯裝飾~看了心情就很愉悅!

  

▼酒類的款式很多~

 

▼重點來啦~知名的冰淇淋們!!!!光看到開心果口味我就很興奮(超愛)

    

▼用著可愛的臉杯杯裝冰淇淋~

 

▼甜點櫃也少不了超可愛的甜點們!有注意到甜點下的紙是音樂樂譜嗎~真有創意!音樂小心思佔滿了店家的各處

    

  

▼將~將~將~這就是我們情人節的小小包廂~好喜歡喔!!超可愛的!且沙發區真的很舒服~椅子好軟好讚讚

  

▼靠邊邊的座位也很不錯~~可以俯視9樓景色

   

▼俯視9樓的裝置藝術~身現歐風俯瞰日式,也蠻有趣的

  

▼真的太歐了~~

    

  ▼每桌都有放精緻的小花~讓整個情人節更有感~

   

  ▼整間咖啡廳我最喜歡的spot!有隱私感的小包廂 重點是超好拍~

 

▼維也納之夜,六點到八點都會有鋼琴演奏

  

 

▼不僅有莫札特的歌,也會演奏台灣歌XD蠻逗趣

   

 

【餐點介紹】

重頭戲來了!開吃啦~~~各種拍照已餓昏

▼今天吃的是雙人精緻套餐~ $2699/2人

▼鮮蝦塔帕斯 Shrimp Tapas

酥脆的tapas搭配彈牙的蝦蝦~非常的開胃!

醬調得恰到好處!不知不覺整片一下子就吃光光~太開胃了(下一道!)

    

▼套餐可以選有酒精(紅白酒)或無酒精的~無酒精的也太美了吧!上面還有一坨sorbet!

把sorbet壓到飲料裡面 整體非常好喝!酸甜酸甜~很清新的味道!

          

▼牛肉橫隔膜茴香沙拉

蠻驚艷居然會用我最最最愛的牛肉部位which is 橫隔膜!超嫩超好吃!

每次去燒肉都必點的橫隔膜出現在我的沙拉上面太令人開心了吧~~~

立即有幸福感爆破而出!!XDDD(是有多愛?)

   

▼海鮮蕃茄濃湯

看似很濃稠,我自己本身不愛太濃,怕很容易膩~但是這道完全不會~

有種清爽帶點濃稠感,搭配麵包簡直100分!(麵包好吃也很重要!)

海鮮也很新鮮~~~知道目前都讓我很滿意誒!!!!

   

▼伊比利豬肋海鮮水管麵

水管麵是比較歐洲款的~蠻道地的感覺!

是咬起來會有一點點嚼勁的那種,我很喜歡~醬汁也很恰到好處~

伊比利豬當然不用壞疑,就是Q彈 讚讚

   

▼爐烤小牛嫩肩排

小牛嫩肩排超愛!最底層的馬鈴薯泥完全讓我回憶到以前美國的生活~

超愛馬鈴薯泥配肉肉!完美搭配沒話說!牛牛也好美味~不禁讓人想把骨頭上的肉都啃得一乾二淨誒!

  

▼與主餐合照~

 

▼鹹食結束~換甜點啦~~~

我選了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

開心果+奶的味道~吃起來很綿密!搭配底下的麵包餅乾很有層次~

     

▼另一個甜點巧克力蛋糕,很酷的事在蛋糕中間那層直接放一片巧克力誒~

所以吃起來會有軟硬軟硬~讓口感不會膩!

 

▼一點也不甜還帶點酸的歐風茶~搭配甜點非常合適!吃一口喝一口的搭配我推推~~~

      

   ▼杯杯有夠可愛!!不自拍對不起自己XD(?

       

完美的情人節雙人饗宴套餐結束啦~非常的飽誒!用料都很實在~

不僅在味蕾上饗宴~整個視覺饗宴也不容小覷!

重點是價格也很合理~不輸現在外面那些貴貴的無菜單料理喔!

下次我想來吃下午茶~跟姐妹們或是帶媽媽來~都很合適!!!

 

【店家資訊】

餐廳名:阿瑪迪斯咖啡館

電話:02-8772-8679

地址:106台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SOGO復興館10F )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