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去住飯店或是民宿的時候,只要睡到很好睡的枕頭!

我就會立即詢問店家是否有在販賣XD

因為本身就是淺眠得我常常睡不好,非常需要厲害枕頭來支撐~

前兩年去宜蘭住某間飯店~我那晚睡得超~~~好~~~

枕頭超大我整個人都可以陷進去~超舒服的~每晚都幸福入睡!

但過了兩年一下子都在軟掉了,讓我覺得很難過!也太快了吧!

每晚變的睡得很不舒服(哭)

所以我想找一顆厲害枕頭!可以維持很久~又很好睡的!

 

▼聽朋友強力推薦!我入手了這款最近很夯的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打開後還有防塵袋保護著~很棒!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試試這個軟度!很可以誒~不太像是那種乳膠枕頭(我不喜歡那種觸感)

但這個軟硬適中 也不會陷下去 也不會太硬!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來點枕頭特寫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還有厲害的認證!~根本可以睡得更安心~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這個凹陷度非常符合我,共有四種可以根據自身來調整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我現在啊~終於可以每晚都睡得很安心了!~~~好開心!

希望他一直陪伴我下去~每晚帶給我好眠~

脖子也不會酸~也不會落枕~~~~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科學護頸真的很正點誒~睡眠真的是人生一大重要事!!!

手刀購買

享優樂|護頸舒睡枕|人體工學 曲線設計 四種不高度可以隨意調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