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Dr CINK的愛用者的我 使用過許多Dr CINK的產品

從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等保養品我自己都非常的喜歡

每每使用都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最讓人覺得厲害瘩是 每一次接觸Dr CINK新商品

都可以讓我很驚艷!!!~

這一次Dr CINK的新作 #花植活萃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過一次之後我趕緊就下單10組了呀!

#救急面膜 94你!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每天會敷面膜的人

常常會去買一大包30片裝的面膜

每天睡前敷上一片才會心安的去睡覺~感覺好像有好好保養

但其實這種比較便宜的面膜基本上都是化妝水成分而已

簡簡單單的讓你敷化妝水在臉上的一個概念

直到用到Dr CINK #花植活萃生物纖維面膜 時

我才恍然大悟誒!其實根本不用每天花時間敷面膜

#花植活萃生物纖維面膜 一片簡直就可以撐個3到5天了

省去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或是甚至可以更早睡覺 哈哈哈

就讓我來娓娓道來~

 

 

 

▼#花植活萃生物纖維面膜 共有五款

我選的兩款分別是

花蜜酵母:逆齡 緊實 撫紋 

突厥薔薇:彈潤 活顏 舒緩

依照自己希望改善的點去選擇款式~所以我選了這兩款~

  

 

▼覺得外觀非常的精緻耶

還有一個殼打開來好像禮物一樣

非常適合送禮

   

 

▼設計很植萃感~

這款是 花蜜酵母

作用:逆齡 緊實 撫紋 

  

 

 

▼背後也有詳細的說明~

  

 

 

▼這款是 突厥薔薇

作用:彈潤 活顏 舒緩

  

 

 

▼這是一個前一天半夜三點才睡的面容

皮膚又乾又出油 粗糙感很重又暗沉

(把這張照片放上來我也真的是臉皮很厚誒)

但為了要讓大家看前後對比有多誇張 只好犧牲一下自己 哈哈

  

 

 

▼真的是膚況很差.............

  

 

▼好啦~就靠 花蜜酵母來拯救我啦~~~

 

 

 

▼哇~面膜被兩層包住 就像三明治一樣

被保護得很好~

   

 

▼我跟你們說 Dr CiNK真的很貼心

我敷過太多品牌的面膜了 如果我不算孤陋寡聞的話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品牌那麼貼心做一個小洞洞以方便使用人塞開面膜誒

看到這個我立馬又+了許多分數給Dr CINK!!!!

   

 

▼給你們看看三明治感

 

 

▼看看影片就會知道面膜的質地不是單純的化妝水而已

有種精華液的觸感 

成分有球蘭花蜜 酵母多肽 接骨木花等的成分

讓我們可以撫紋 保濕~ 

 

▼敷起來很舒服 好像自己的第二張肌膚一樣

100%服貼在自己的肌膚上

這樣的密合度讓人驚奇耶

原來這樣的醫美類真皮可以讓面膜裡的養分可以速度滲透到肌膚裡

高達30倍的導入機能 0秒直接封存這些精華

簡直太神奇啦~

     

 

▼不只是生物纖維面膜這個材質很厲害

還有很重要的成分是Dr CINK用獨特法國創新生物技術

#活萃細胞凍乾法 萃取出植物最棒的能量 急速冷凍植物的活性

讓我們在敷面膜的時候 可以接觸到植物們最棒的活性~~~~~~

所以呢!一滴都不可以浪費掉

面膜拿出後 其實袋子裡面還剩下非常多的精華液

全部拿來抹在臉上 多餘的也可以擦脖子跟身體~

千千萬萬不要浪費呀~~~~

         

 

 

▼就是這個厲害的面膜

拯救肌膚之神

不過年輕人 熟人 過熟人 通通可以用起來~

越早保養 肌膚就會停留在你開始保養的時間~~

   

 

▼經過20分鐘後~可以取下來了

即使感覺面膜還是很濕潤

還是要拿下來喔~因為肌膚已經吃飽喝足了~~~

        

 

 

▼有沒有看到!!!!

這巨大無比的差別~~~~~

肌膚整提亮 又很保濕~~~~

我非常的滿意!且這樣的效果可以持續三到五天

loving it so much~~~~~

對於隔天有重大event的寶寶們也非常的適合~!!!

         

 

 

▼是不是差!很!多!!!!

立即有感不容易喔~

一片撐一週也不容易!

以後不用每天都敷臉啦~~~~

S__46071813.jpg

 

 

▼超級喜歡Dr CINK 

很想給你個深情的熱吻誒 哈哈哈

   

   

 

想要了解 #花植活萃生物纖維面膜 下面傳送門送上來~

五款任君自選呀

https://www.drcink.com.hk/plist/238/s0/p2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