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是從這一天跟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跟YOYO一起合照過後

在大大的陽光下讓我發現我的布丁有多羞恥 OMG

也太醜了吧!!!下面這張圖就有兩位布丁小姐

強烈推薦我們一起去WOR HAIR三重店拯救我們一下喔 哈哈哈哈  

 

 

 

▼來啦~~~來到拯救我的聖地!

CP質非常讚的WOR HAIR我其實到訪過好幾間分店了~

真的分店越開越多 遍佈新北市 超級強 擴店超快!

可見真的是受大眾所信賴的店家~just like me~~

   

 

▼一進門 會發現中間簾子後面有張洗頭椅子~

這樣也蠻可愛的 有隱私感~不錯

一樓有三個座位~

 

  

 

▼上去二樓就有更大的空間~

  

 

▼從樓梯拍下來的景

  

 

▼一上二樓就會看到兩張洗頭椅子~

很乾淨 不錯!

  

 

▼空間蠻大的~

雖然是剛開幕但是幾乎已經座位都滿了

好厲害喔

  

 

 

▼花花襯衫這位是店長Edison~

這次主要幫哈魯做頭毛的大設計師~

  

 

▼二樓往一樓的階梯

 

 

▼鏡子兩旁有價目表~

客倌可以自己參考需要做什麼項目

都裂得蠻仔細的 且還有體驗價格誒

 

 

▼送你們近照~

哈魯今天會做四段護髮  

  

  

▼開始挑選顏色~

設計師都會拿顏色盤給客倌選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懂 哈哈哈 

我都馬是直接跟設計師說 我想要怎樣的感覺 他們就會幫我挑出我想要的顏色~

這次我期望的是長出來不又太有布丁感 但卻但有一點夏天的~

因此就選出了 冷咖啡~讚讚!

  

  

▼開染前 先來給大家觀賞布丁近照

好可怕啊~~~

  

 

▼我兩側有兩戳挑染過的部分我不希望一起被染到

所以有特別告知設計師請他不要染到~  

  

▼開始溜~

 

▼先用頭皮隔離~保護頭皮很重要!

不然有的人皮膚比較敏感會有刺激感喔~

   

 

▼可愛的小紫助手弟弟幫我操作 非常親切又可愛 

 

▼輕微的幫我按摩一下

  

 

▼為了不要染到挑染的部分

EDISON幫我捲起來~要收好

  

 

▼就是這條啦~

  

 

▼整個包好包滿 哈哈哈

  

 

▼我的冷咖染劑~

  

 

▼開染啦~~~

 

 

▼一開始先上靠近頭皮的部分~

之後再上髮尾~這樣顏色會比較均勻~

     

 

▼本來黃黃的~時間久了就變白白的~
 

   

 

▼上一層保鮮膜比較容易讓顏色進入頭髮

 

▼20-30分鐘就好了耶~

現在科技真的是很棒 不用花太久時間

  

 

▼染!好!了!開心~~~~~

   

 

▼接下來要來我的四段護髮~

是用日本來的NAPLA 

是在日本前三大的品牌~

那我就放心了~因為頭髮髮質不好 看起來整個人就很沒質感(是不是太極端)哈哈哈

    

 

▼第一劑是專門把頭髮上的髒污 角質給清洗掉

有種皮膚去角質的感念~

要先好好把外層的髒污給洗乾淨之後 

後續的護髮才能真正被吃進去

不然養分只會停留在表面 這樣就白費工夫了

  

 

▼上完整頭用毛巾包起來吸收更好~等待個6分鐘~

  

 

 ▼沖洗過後把髒污角質都洗掉~

開始來第二跟第三道了!

最營養的兩道~要進入我的毛髮啦 喔耶~

主要也是因為分子很小 很容易進入頭髮的毛孔裡

所以其實不需要其他機器來輔助

單單是抹上去等時間過去就好~

超正點

  

▼用很細密的梳子來上護髮

這樣才能根根到位 根根都吃得到養分

  

▼第三道來啦~

 

▼應該會有人好奇為什麼第一道開始就捲得很像古代人一樣

那是因為這樣捲起來 才能讓頭髮的內層外層平均接觸到空氣

才能大家都吃進養分~~這造型其實也蠻可愛

第二跟第三道只需等待12分鐘~

  

   

▼過了12分鐘後就來洗頭台洗乾淨在上第四道~

 

▼等待第四道的過程時

弟弟幫我熱敷舒緩長時間坐在椅子上的疲勞~

好舒服喔~

  

 

▼還幫我做手部按摩 也太爽了吧!!!哈哈哈

   

 

▼大功告成啦~~~

染髮+護髮 不用三小時就搞定!!!

真的是蠻快的~~

 

 

▼EDISON開始幫我做一點點造型~

好喜歡這髮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就是剛剛好~~~比較不怕布丁~

  

 

▼上點小小的捲兒~

  

 

期待成果嗎~~要來揭曉囉!!!

將!將!將!!!!!!我好喜歡呀~~~~~

且還保有我的漂色頭髮

開心~~~~

這樣更有層次感了!!

整顆頭髮不無聊~又很俏麗!!!

 

  

  

  

▼護髮後很蓬鬆~

但也不會過澎

  

▼髮質超順

 

▼讚讚讚!  

  

 

 

看完有沒有覺得要跟進哈魯

SAY BYE to 布丁頭!or SAY HI to 新造型 跟 好髮質呀

WOR HAIR就是讓人安心!!!!!

每一次都好期待回來被拯救耶!

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囉!

 

================================

店家:Wor hair 三重台北橋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1號

預約專線:02 2977 1711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sc2/

LINE官方連結: https://lin.ee/15uIkrW

wor髮廊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我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請利用上方連結,將我們的帳號加入好友來接收優惠資訊唷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