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中山商圈又開始興起,附近店家一間跟著一間的開,人群又逐漸變多,甚至比東區還熱鬧呢!位在最熱鬧的巷子的FIN Hair讓你經過一定會盯個10幾秒以上,因為整棟建築物帶有種東京銀座風格得高級現代感,會不禁讓人好奇裡面是在販賣什麼呢~我自己經過了無數次,每一次都覺得外觀很漂亮很想一探究竟,所以某天心血來潮想弄頭毛(因為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想要美美的跨年,迎接新的美好的一年!)上網搜尋內心一直很想去的店家,發現哇賽!果然很厲害耶!是非常多的藝人、部落客們狂推薦的店!隨便google一下就看到Gino、丫頭、Lulu、梁佑南等的知名藝人都來訪過~且年齡層也跨蠻廣的XD 讓我更是提起興趣,必須親自來一趟溜~

 

▼一開門眼前就是一種舒服現代工業感,挑高設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座椅蠻歐風、室內採光非常好,我很喜歡這樣氛圍

  

 

▼整棟三層樓,甚至連樓梯也可以做得那麼有設計感,工業風依舊

 

▼二樓座椅不一樣!黑色時尚座椅~這層就很日本沙龍感,帶有種高級(以前我去過銀座的沙龍整個嚇傻眼的高級!!根本像是賣珠寶等級的裝潢)

   

 

▼參觀完環境後,重點來啦!那就是拯救我可怕的布丁頭(我認真很討厭布丁!!)醜炸了!!

  

 

▼之前耳圈染瞟過的頭髮現在很像稻草XD

  

 

▼上面布丁 下面髮尾稻草整個炸開感 爆炸醜!OMGGGG

   

 

▼貼心的店員在我坐下後立即拿出毯子讓我蓋,因為發現我穿裙子,真的是很加分耶!

 

▼身在我後方的小可愛就是我這次的設計師MINI~這次主要想要的服務,就是染、護、剪!我自己本身是一個沒什麼意見想法的人,但是就是想要漂亮好看不無聊,表達了給MINI之後,她建議我這次可以挑染頭髮,就會顯得比較亮~也不用太害怕布丁頭~聽到專業的Mini細心跟我解說後,我當然就說SURE!without any questions! (能像我一樣爽快想當然是MINI給了我很多的信賴感)

   

 

▼開始做頭皮的保護啦~(染髮必須要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罐的耶~好奇寶寶的我什麼都要問都要拍,MINI說一般蠻多美髮店都是用乳狀的頭皮保護乳液,但是他們使用的是油,透過噴的方式均勻地噴在頭皮上,比起乳狀更能好好保護頭皮,也不會一坨一坨的很難分開唷~(我真是上了一課)

 

▼噴起來冰冰涼涼得蠻爽的 哈哈哈

       

 

▼MINI幫我按摩~順道均勻頭皮上的油~

▼MINI手撕好多張鋁箔紙,為我挑染做準備

  

▼白色乳狀就是我的瞟髮劑

  

▼開始一層一層的挑瞟了,其實蠻費功夫的,因為我的髮量非常多,所以要分很多層才能讓整頭最後呈現的顏色是好看的~

  

▼給你們近看

  

 

   ▼就是這樣把髮絲抓一戳出來挑瞟後再用鋁箔紙給包起來~

 

▼這時出現了一位大哥!這是我發現FIN Hair最有趣的一點,那就是大家感情都超好~互相幫忙很熱心,自發的上來說!『來!我幫你』讓客人的我看到這一幕覺得很窩心耶,重點是不只一位,後面你會發現還有很多位會來幫MINI,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大家~~~~

   

 

▼挑瞟完畢,我覺得我長得很像一頭牛(雖然我屬牛XD)

   

 

▼開始染底色頭毛啦~雖然看不出什麼顏色,但我的底色其實是栗子色~比較不會太深或是太淺,布丁長出來的時候還可以看!(我喜歡)

  

 

▼戴上耳罩保護耳朵啦~

  

 

▼這時候又來了一位小姊姊幫忙~好sweet阿~~~

  

 

▼一小戳一小戳的上色,這樣才可以染得均勻呀~細心讚讚

  

  

▼這造型XDD真的是邊照邊笑誒我

   

▼因為MINI怕一次瞟色上太重會傷髮質,所以為了保護我的頭毛兒,分兩次上~(比較費工)這個又很加分了!你說是不是

    

 

▼有種武則天感?XDD

   

 

▼等待約20分鐘~要洗掉啦~~~(不好意思這張拍的比較醜XD)

   

 

▼洗頭啦~

  

 

▼猜猜MINI在做什麼呢~~~

  

 

▼答案是!她正在幫我做沐浴染,針對剛剛挑瞟的部分現在要上色了!他說現在很流行用這種沐浴染~顏色是奶茶紫~(蠻特別的顏色,有點難想像~)

  

 

▼沐浴染兩次後,MINI請同事手電筒照我的頭皮再確認是否有均勻上色

   

 

▼檢查完畢後!就開始護髮啦~日本來的好貨色呀,一次總共使用三劑(我用的是一般髮質的~另外兩種for 細髮跟粗髮)

  

 

▼分子小易滲透吸收,讓頭髮的毛囊打開之後,把蛋白質及豐富養份滲透進毛囊深處,進而穩固頭髮不容易斷掉

      

 

▼直接躺著護髮完畢~很棒不需要來來回回還用機器協助(因為分子夠小 很棒)

    

 

▼染護結束啦!!!因為我不想剪短,所以就幫我修掉髮尾的部分~還有瀏海跟整顆頭的整體感

 

▼剪頭完畢~~~吹毛啦!!你們看~吹到一半又有另一位可愛同事小姊姊來幫忙了~同事愛真令人感動!!!!!!~~~

    

 

▼還有其他設計師拿著一盤點心餅乾問在做的每一位客人要不要吃~貼心~~畢竟染髮那麼久也是會餓的啦~~吃飽喝足後,頭髮也完成啦!!期待嗎~~嘻嘻

   

 

 

將!將!將!!!!!!!!!

 

 

▼是不是很美的漸層挑染感~~MINI說會越洗越顯色以及漂亮~我好期待洗頭後一週!

   

 

▼布丁沒了 髮質也變好了~好開心!!

   

▼護髮後的蓬鬆感~

    

  

▼真的是很令人滿意,超過200分的滿意啦!~~~~~完全就是很享受整個過程,一點也不疲累!MINI人也超好超可愛

  

 

▼最後在店門拍一張~給兩個讚!!!夜晚的建築物依然很美~有質感有溫馨有技術~難怪那麼多藝人跟部落客推薦~~~

   

   

 

====================================

FIN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 2537 7555

官網:https://www.finhair.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