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媽媽都會準備『燕窩』給我們吃~冰糖燕窩真的是非常好吃!超愛的那種

很適合夏天解暑~可以養顏美容~又可以有好氣色!提升保護力~

加上以前爸爸每天吃燕窩,經過了一陣子後,對於維持健康也很有幫助!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燕窩都印象很深刻!但是好的燕窩真的是不便宜呢~且市價越來越貴~

一般市面上充斥著太多有雜質的燕窩,買回來後還得花功夫挑毛也有可能買到營養已經流失的燕窩(化學漂白過的那種)

因為太害怕踩雷,所以之後就比較少吃了!QQ

 

燕窩是什麼?為什麼要吃燕窩呢?

燕窩就是燕子分泌出來的唾液在混合其他物質築城的巢穴~

經過加工過後就是我們常看到的乾燕窩啦~

燕窩有水溶性蛋白質跟燕窩酸等的營養元素~所以可以養生滋補!

養出美美的好氣色呀~(給大家簡單惡補一下XD)

 

長大後~因為身為天秤座又愛美的我!必須好好保養~(對自己很嚴格!)

除了每天攝取膠原蛋白跟吃些固定保養品以外!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閨蜜加入我的美麗人生~~~

那就是『芳茲生技 燕窩胜肽美妍飲』!!!

我怎麼發現『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的呢?

某次看『小姐不熙娣』的時候看到有藝人介紹到芳茲燕窩飲,眼球立刻被吸引住,

而且產品代言人是胡小禎!她健康美麗的形象讓我對於這產品又更好奇了。

加上覺得自己試試看之後不錯的話可以買給媽媽吃~(媽媽也愛美)

所以立馬上網下單!!收到後~OMG的令人驚艷誒!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厲害在哪裡?

初步先列出幾點跟你們分享有多讚~

1.隨身攜帶超方便(帶去野餐跟閨蜜分享也很讚)我包包都會放一包以防萬一出門前忘記吃(即撕即飲就是方便)

2.口味非常讚!一點也不會有腥味噁心感~是可以當甜點吃的那種好吃程度喔!

3.常溫就可以喝~也可以冰著喝熱著喝~更可以加在飲品裡喝~又可以養顏美容~(是否太讚)

4.養顏美容、提升保護力(細節看後面~~)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擁有幫助養顏美容的厲害成分~

-金絲燕窩酸:是採用日本大廠專利認證的燕窩胜肽(燕窩酸),幫助調整體質,滋養補身~

-牛乳清蛋白萃取物:添加從牛奶中萃取出的牛乳清蛋白,也含有燕窩酸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微米級珍珠粉:專業低溫研磨微米級珍珠粉!補充鈣質等營養~很適合孕婦產前後補充!

-蠶絲蛋白:日本大廠獨家生技專利~呵護滋補又能有好氣色!

-水解膠原蛋白:來自日本大廠萃取!無腥味超讚!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更加讚讚!

-亞大T8鮮採銀耳:含膳食纖維,好喝又可以增加飽足感!

-荔枝原汁:淡淡果香,清爽清甜又好喝~完全不用擔心補充膠原蛋白會有個讓人不喜歡的味道!

下午茶時光來一包最讚!我自己會先放冰箱冷藏一下再喝,冰冰涼涼超好喝~~~~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哪裡製造的?

芳茲燕窩飲』還是由知名大廠波蜜團隊代工製造的唷!

製造工廠品質保證可以安心~~

還有通過完整 SGS 認證,

無防腐劑,無塑化劑、重金屬殘留~!

官網上也都有清楚標示美妍成分~消費者可以看到最透明的資訊~

除了自己飲用外,也很適合送閨蜜及長輩親友唷~~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多多攝取好嗎?什麼時候吃呢?

我一天喝1-2包~多吃沒有多補喔~每天持續一樣的量就可以了!(一包都調好剛剛好的燕窩酸的含量了)

常溫喝很方便~也可以冰喝熱喝~(牛奶或豆漿加熱後倒入燕窩)

最佳飲用時間當然是睡前~好好把握養顏美容黃金時段!或是吃飯前後1.5-2小時得空腹時段也可以喝唷~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適合怎樣的族群?

-像我一樣愛美愛身體的女性~打好美麗基礎

-產前產後漂亮媽咪們~幫助孕期調理、補足所需營養

-銀髮族長輩滋補養生!給阿公阿罵爸爸媽媽最讚~

-忙碌上班族日常補充美能量!男女都一樣!

 

 

倒在飲料裡喝也可以~我是蠻看心情的~

平時工作一忙起來,就容易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偏偏我又是個愛美至上的女子~)

現在不需要再靠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保養品(忙起來時就忘記哪罐吃了、哪罐沒吃...),芳茲燕窩飲小小一包就有膠原蛋白、燕窩酸等營養,下午茶時光來一包~輕鬆維持好氣色、讓我可以持續保持水水的!

   

   

沒事看書可以來一包~睡前再來一包~半夜肚子不怕餓XD

也可倒在飲料裡喝~

    

真的超好喝的!非常喜歡~離不開了啦~~~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含有滿滿營養~再加上它一包才15.6大卡,0脂肪0膽固醇,喝了沒負擔又能養顏美容,所以很值得推薦給妳們,若你有送禮需求的話,這絕對是送禮最佳選擇👏讓我們一起維持好氣色!關鍵營養一次補~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或是粉絲團看看喔!

MOMO跟蝦皮也都有上架~

⇩⇩⇩⇩⇩⇩⇩⇩⇩⇩⇩⇩⇩⇩⇩⇩

官網:https://fun-s.cc/養顏美容好物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 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 (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 體驗為主。

 #芳茲燕窩飲 #燕窩胜肽美妍飲 #養顏美容推薦 #燕窩推 薦 #SGS 認證 #波蜜團隊研發 #燕窩酸 #膠原蛋白 #金絲燕窩酸 #孕期調理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