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以前的我其實對髮圈沒有太過研究,因為就只是運動或是太熱的時候會使用到髮圈而已~

但當我用到爛掉髮圈時,火就會上來~我一直以為很厲害誒....(失望)

因為我蠻在意綁後頭髮不會變形的髮圈~所以一直以來蠻堅持只用那幾個牌子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直到朋友知道我很苦惱後!送了我 MÛRIA 慕霓婭 的法式髮圈!

是特殊法式編織手法,不會咬頭髮喔!!!

讓我驚艷到!!儀式感滿滿的!!!我~好~喜歡~~~

非常的有質感!且不同款式~超級適合送禮的!

我好像第一次遇到髮圈裡和誒!有多了一個很不錯的送禮選項~~~

女生收到一定會心花怒放的那種!~~~~~~~~(撒花)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好仙氣的法式髮圈~~~最愛棉花糖跟緞帶圈~(下面款式)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這款不用多說,非常實用!且很好搭配衣服!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棉花糖真的很療癒!戴在手上也很好看~不會俗氣或是無聊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緞帶圈可以搭配的比較時尚~我也是很愛!根本不像是髮圈啊!完全就是飾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小法圈跟大法圈就很適合運動時候綁~非常扎實!像我的厚重頭髮都可以支撐得住!且還不會吃我的頭髮,拿下來頭毛不會跟著一起下來的那種!非常友善~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彈性非常好的法式棉花糖~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是不是可以拉很長~~XD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緞帶圈在手上就是好看~咬在嘴巴上也是頗性感 哈哈哈 男生會喜歡(?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這組合髮圈也包含了適合各種髮質的朋朋們~

細軟髮

粗硬髮 

多髮

少髮

通通都可以駕馭!

認真的覺得!送禮超爆炸適合的~

精緻漂亮又實用!不僅可以當髮品還可以當飾品~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非常推推!

法式儀式感髮圈 超親膚又不咬髮~~~~

 MÛRIA 慕霓婭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MÛRIA 慕霓婭 | 儀式感法式髮圈|最時尚、好運動、夯流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