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藍纖子_231022_1

我相信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跟我一樣,在關鍵時刻想要呈現最完美最好看的自己!

每年到了生日月,就會安排生日旅行的我~今年安排去了希臘!

10月去希臘雖然沒有那麼的熱,但是穿比基尼還是很OK的!

去了度假村跟海邊怎麼可能放過展現比基尼的機會呢!

還有!還有!去了聖托里尼!怎麼會放棄穿上女神裝的機會呢~~~

這次呀~多虧有了 #藍纖子 真的讓我完美呈現我想要在希臘的美樣~~~~

享SO仙氣速纖膠囊|簡單美 天然健康SO起來 無痛排便便 提

在去希臘之前,入手藍纖子真的很剛好~

因為藍纖子主要是會讓我代謝掉體內多餘得水分 所以水腫不要來~

也會主打燃燒肚肚跟大腿的脂肪、跟提升代謝力!

所以在出發旅遊之前的一週吃 是最佳時刻~

六天讓我非常滿意去了希臘很自在地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超重要的!)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每天上廁所的次數依照每個人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我自己是2-3次/天

肚子一點都不會痛!就是自然地上廁所~

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有的可以到五次六次~他們也是短短期間內得到很滿意的成果誒!

 

食用方式:

早上空腹時吃兩顆,多喝水(建議服用期間避開酒精,效果會更顯著唷~)

LINE_ALBUM_藍纖子_231022_3

 外型很可愛的藍纖子,很像菸盒~一盒裡面有六顆(3天份)$580 (買越多越便宜,可以跟大家一起合買)

大家可能覺得怎麼會出3天份而已?真的那麼厲害嗎?~

像我一開始也會擔心~這效果顯著會不會對身體不太好~

研究了一下成分!覺得蠻安心的~都是天然的~

 

海水濃縮物 可以排除體內多餘得水分 我們就不會腫腫

辣椒萃取物跟生薑萃取就是很常見的提升基礎代謝的成分~(且藍纖子是有世界專利的成分誒)

芽孢俊跟酪酸菌就是可以針對肚肚跟大腿脂肪的厲害成分~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吃飯也都可以正常吃飯~不需要刻意減少~服用的期間+服用前後一天 只要避開酒精就好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其實不管誰都蠻適合吃的~但其中這幾個特別適合~~~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現在纖體的產品實在太多,真的很多都會肚子好痛!

尤其如果在外面的話就會很尷尬QQ

能有無痛便便的真的是蠻棒的!而且很難得可以遇到3日有感的纖體產品ㄦ~

我自己覺得臨時抱佛腳的人超級需要藍纖子!

怎樣叫做臨時抱佛腳呢?

-婚前當然要美美帥帥 不能腫

-活動前也是要美帥啊~

-拍照前 任何拍照都是 照片可是會放大的呢!所以更需要注重!

-去海邊大露特露 耍性感前

-旅遊前~拜託!要拍很多照片 要吃很多美食~!

是不是都很重要你們說!!!!

慶幸我這次旅遊真的靠藍纖子 拍爆美照~

一個完美旅行達成~耶~~~

 

以後!都交給藍纖子啦~

有興趣可點擊這

Simply Beaute簡單美 享SO仙氣速纖膠囊| 3日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