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公主 大概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 #隨身物品 之一了🥹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真人真事~故事是這樣的…

 

不懂男友們或是約會對象都特別喜歡聞我頭毛(整個超問號❓男生都這樣嗎??)

幾年前的某次出去約會時,早上男友一聞我頭毛,就覺得…嗯~很香很舒服,其實每次都很緊張😓怕有怪味!結果到了下午,男友又來聞👃,這時
他說「我以為美女的頭皮永遠都是香的欸!」我聽到時感到天打雷劈!太崩潰太丟臉太糗了😖😭😩🤯身為天秤的咪怎能接受!好想攢地洞下去!!!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斷尋找可以噴頭髮且沒有化學物質的髮噴!(很想拿一般香水噴但又怕阻塞頭皮,之前頭皮檢查時被美髮師說不准再亂噴化學香水了!)所以男生來聞時都很想逃跑欸!🏃

 

去年遇到 #香香公主 ( #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時)簡直是人生最開心的一件事!🤩香香公主是無化學成分的!除了頭髮頭皮還可以噴全身上下!真的不誇張!重點是香味是跟精品香味差不多!高達99.99%相似度~因為使用的是法國高級香氛,很多精品都使用這家的,所以跟一般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的味道段!非常的感謝在還未嫁之前找到了這產品😜能讓更多男生聞到香香的髮🤪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用!烤肉火鍋也不怕唷😌太完美了!一瓶搞定all in one😉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 香味可維持一天
✅ 抗紫外線
✅ 保護頭皮
✅ 保濕順髮、保護毛鱗片(抗毛躁、下雨天☔️不怕)
✅ 強韌頭髮
✅ 具有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 
✅ 使用法國知名EPparfums的天然香氛
✅ 5種香味、與各精品品牌香味相似度99%
✅ 也可當一般身體香水、髮香使用
✅ 隨身攜帶超方便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5種香味的香香公主」30ml/瓶
1.Italy 義大利黃昏 
前 : 牡丹
中 : 生薑、糖漬薑
後 : 雪松

2.Prague 布拉格之心
前:葡萄柚、佛手柑
中:薰衣草
後:琥珀、檀香、甘草

3 Paris 巴黎藍眼淚 
前: 橙花、佛手柑
中: 茉莉
後: 依蘭依蘭、木調

4.Alfama 阿爾法瑪木
前: 柑橘、檸檬、玫瑰,橙。 花、黑醋粟
中: 玫瑰、百合、鈴蘭
後: 麝香、琥珀、龍

5.Venus 維也納之瞳
前:葡萄柚、薑。
中:迷迭香、鼠尾草
後:岩薔薇、琥珀

 

 

這一趟我去希臘~你們知道希臘真的有夠曬!即使已經10月了!還是曬到爆!

領隊說他每次來一趟就變成黑人 哈哈哈

然後我以為10月還好 所以也忘了帶防曬XD

 

在飛機上好悶好難聞時~我隨時隨地噴在自己身上~還有頭皮(去油味)因為是天然的不怕~~~阻塞
覺得好舒服~最喜歡Alfama~有著高級且淋浴後的香氣~據說跟精品香水相似度高達99%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真的是隨身攜帶~因為可以保護頭毛 抗紫外線 

還可以修復毛鱗片誒~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我洗完頭吹乾後 也會噴~順髪!順起來!

香香的睡覺很舒服~法國知名香氛出廠的~真的不是蓋的!!!

且下雨天也不害怕毛躁!因為我就是個自然捲人!以前都好討厭下雨

現在都沒在怕!!!好爽~~~好開勳~~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產品~
遇見香香公主以後,我人生都改變了~~~

非常強烈推推給大家ㄦ

有興趣點擊這ㄦ

使用情境參考影片:

太陽好大抗UV篇

隨身攜帶篇

男人愛的香味篇

夜店篇

機場篇

香香公主|抗UV香氛順髮噴霧 抗毛躁 隨身攜帶 旅遊抗紫外線

arrow
arrow

    Haru哈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